昨天暴跌的美國股市,三大指數11號收盤持續下滑,其中道瓊指數重挫545點,連續兩天總共下跌超過1300點,等於今年上漲的點數,全部都跌回去。專家分析,這次美股下跌,除了和中美貿易戰有關外,美國聯準會升息也是股市賣壓沉重的原因。▼(圖/東森新聞)美國股市持續下跌,11號開盤後,因為美國9月消費者物價指數上升0.1%,升幅小於市場預期的0.2%,一度翻紅攻上平盤,不過隨後由紅翻黑,並且上下震盪,午盤後道瓊指數一度大跌將近700點,專家認為聯準會升息,是造成下跌的主要因素。美聯社記者:「當利率調升,尤其若升的太快,人們會開始擔心,這會不會影響經濟成長,會不會讓資本家或客戶借錢,變得太過不划算」。▼(圖/東森新聞)為了防止經濟過熱,美國聯準宣布調升利息,引發美股從10號開始大跌,11號各大指數也持續低迷,除了那斯達克和標準普爾500指數,跌幅1.25%和2.06%,道瓊指數更重挫545點,跌幅達到2.13%,不只在兩天內下跌超過1300點,也把今年所上漲的點數,全部都吐了回來。而美股下跌,也連帶影響其他各國股市,造成全球性的股災,就連美國總統川普也看不下去,破口大罵。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想聯準會已經瘋了」。▼(圖/東森新聞)▼(圖/東森新聞)不過除了聯準會升息,中美貿易戰造成科技類股獲利前利前景不明,也被專家認為是造成股市下跌的原因。美國前眾議員朗保羅:「我們正經歷人類史上最大的泡沫」。▼(圖/東森新聞)儘管現在全球股市已經慘兮兮,專家表示這場惡夢可能還沒結束,美國前眾議員朗保羅表示,未來美國股市恐怕還會下跌50%,想要靠股票獲利的民眾,可能必須要重新考慮。(封面圖/東森新聞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台股收復萬點!法人估下週有續彈契機 全球股災為何突發 5大原因造成股匯雙殺!台股跌破萬點新台幣貶破31元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百家樂線上 小魔女自拍 亞洲成人視訊網 正妹網路相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jmgjdtjfv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