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商時報【文╱吳正弘】Q4餐飲旺季,更是各家都會飯店爭取尾牙春酒的主戰場。緊鄰台北小巨蛋、敦北商圈,坐擁捷運台北小巨蛋站及南京復興站,居地利之便的台北王朝大酒店,即日起至明年3月31日止推出「金豬報喜尾牙春酒專案」,以多樣化場地、多元化宴會主題,加上金帽主廚打造豪華饗宴,已成為各大公司選擇尾牙春酒的口袋名單。台北王朝大酒店規畫的「金豬報喜尾牙春酒專案」,提供適合10人至500人的宴會場地,有中式宴席與西式自助餐等兩種料理,每人最低600元起。在挑高5米的國際大會堂,具備204坪豪華氣派空間,最多同時可容納50桌,每桌12,888元起。宴席菜色由獲金帽獎殊榮、有30年廚藝經驗的主廚林文科掌廚,可滿足老闆與員工們的味蕾。宴會廳訂滿20桌以上,可獲價值5,000元至15,000元現金抵用券。以中華料理聞名的玉蘭軒,適合小型、精緻宴客,餐廳主打江浙、台式、港式及川菜料理,可針對顧客需求調配口味,提供道地中式宴席,尾牙春酒8,000元起。想吃西式料理,則可選擇SUNNY BUFFET或SUNNY CAFE,前者以提供逾百道無國界料理,規畫現烤、亞洲料理、西式料理及甜點等各分區多款自助佳餚,可滿足250人座位、及70人的獨立包廂,讓員工可自由取餐、享用美味百匯。配合專案每人800元起。後者SUNNY CAFE提供30至70人包場專案,用餐氣氛輕鬆自在,供應包括熱食6選4、7款冷盤、及時令蔬菜、麵包、飲料甜點等,專案每人600元起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jmgjdtjfv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