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劇《媽媽咪呀!》,受到全球觀眾喜愛,重要成功關鍵就在音樂,全劇由出自瑞典的阿巴合唱團,20多首冠軍金曲串連而成,像是《媽媽咪呀!》和《Dancing Queen》,連小女孩都能琅琅上口。馬尼拉觀眾:「Mamma mia, here I go again。」連5歲小女孩都會唱,阿巴合唱團音樂,有著跨越世代的魅力。飾哈利演員丹尼爾克勞德:「我是阿巴合唱團的超級粉絲,《Dancing Queen》(舞后),誰能不在婚禮或生日派對跳舞時播放這首歌?」音樂監督卡頓愛德華:「阿巴合唱團音樂非常戲劇性,許多歌曲主題都是具體歌頌愛情,或講述失去能用來組成一個故事。」每回音樂劇表演,隨隊樂團會隱身在舞台前下方現場彈奏,而ABBA歌曲另一特色,就是總能激起大家跟著一起舞動。舞蹈指導傑米威爾金:「像是《Voulez-Vous》這首歌旋律充滿活力與力量,跳舞時男演員穿著清涼,他們非常強壯,展現男子氣概。」飾坦雅演員海倫安克:「最喜歡 『你媽媽知道嗎』這個橋段,因為我可以和帥氣年輕男演員們一起跳舞,讓我每天都非常興奮,永遠不會無聊。」看完表演觀眾們搶著拍照留念,《媽媽咪呀!》11月底將登台,帶領粉絲回味ABBA金曲。更多 TVBS 報導ABBA經典歌再現! 《媽咪2》懷舊加入新血 歌曲追憶! 杜德偉、吳克群推新歌悼摯友與亡母 李榮浩新歌《貝貝》僅4秒 搞怪爆紅成熱搜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jmgjdtjfv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