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編譯江昱蓁/綜合外電報導《紐約時報》13日引述機密財務文件,顯示美總統川普的女婿庫許納,在過去10年花費數10億美元購買房地產;個人股票投資獲利甚豐,淨資產甚至成長5倍,上漲到3.24億美元,但卻幾乎沒繳什麼聯邦所得稅。川普家族「逃稅門」風波,再添一筆。文件顯示,庫許納採取常見的「稅務減免措施」,讓稅金保持在極低水平。由於美國法律允許設若建築物本體價值每年均處於下跌狀態,則房地產投資者可自每年「課稅所得額」中扣除相當比例的「建築物花費」。該法旨在保護投資者避免因建築物老舊耗損,致使資產貶值,卻忽略房地產往往會因「炒房」等因素而價值上升。此一漏洞也讓房地產投資者用來「合法避稅」。因此,庫許納大量購置房地產的行為,表面上讓他每年損失數百萬美元,實際卻讓他得以大幅節稅。以2015年為例,表面上他的薪資與投資收益達170萬美元,但房地產的修繕費用卻高達830萬美元,難怪他面對聯邦政府可以「一毛不拔」。庫許納陣營的米立傑尼恩不願對《紐約時報》作任何回應,僅強調,這些推論是根據違法且違反商業保密協議所取得的不完整文件,庫許納在律師與會計團隊建議下,始終依法申報所有賦稅。庫許納遭《紐約時報》爆料「逃稅門」,多年來幾乎不繳聯邦所得稅。圖為庫許納在紐約擁有的房產。(達志影像/美聯社資料照片)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成人影音Live秀 爱情武侠小说 免費絲襪美腿 美女內衣脫光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jmgjdtjfv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