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秋意濃莫讓腦、心血管疾病來敲門,南基醫院急診病患統計九月中旬到十月初、腦出血及心肌梗塞病患比八月多了三成,鄉親必須重視這樣的警訊。中秋節後根據氣象局氣溫監測每日午晚溫差高達十~十四度,南基醫院心臟血管內科主任傅夢卿醫師表示,日夜氣溫大幅度變化容易促使血壓升高,又碰上中秋節攝取過多高糖、高膽固醇食物,血液流動會將這些劣膽固醇堆積在血管壁上,血管會因溫差變化而讓狹窄處引發栓塞,如果栓塞於心臟血管,則會造成狹心症或心肌梗塞嚴重危及生命。傅醫師指出,身體任何大小血管栓塞,都可能造成腦中風或是其他身體功能為害不可不重視,建議預防心血管疾病先從改善飲食開始,平時可藉由心臟超音波觀察心血管健康狀況。南基醫院營養師周孟穎說明,溫差過大時血管會跟著收縮,容易造成血壓升高,進而增加心臟疾病和急性中風發作的機會,營養師提醒您注意家中長輩及慢性病患者,千萬不可輕忽季節變換時心臟血管疾病的威脅。且看飲食改變如何小兵立大功,幫您抵抗心血管疾病。護心飲食要注意以下要點──選擇健康油、減少精緻糖類的攝取、減少鹽分的攝取、維持理想體重;為了健康拒絕吃掉健康,不管您是否為心血管疾病患者,提醒現在開始重新調整飲食習慣,均衡飲食定時定量,並適當地調整生活型態,勿吸煙、少喝酒,規律運動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情色a片 成人搏奕 色avdvd 台灣媽媽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jmgjdtjfv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